阿義農莊

2009112501:48

阿義農莊

 

 

在通往復興鄉的路上有間獨特歐式的農莊~

一眼就讓人想將車開進去~~

這是位於大溪鎮復興路二段650號~~阿義農莊~

以前~水瓶座女人~很常與朋友開車到復興鄉吃野菜~買香菇~買水蜜桃~

在復興鄉的路上有許多風景很棒的咖啡館~也是我常去光顧的地方~

但有一點要註明~真的是不能假日前往~否則一定大塞車~~~成興而去敗興而返~


這是我們讀書會在結束後慈湖之後~來到阿義農莊用餐

歐式的建築卻是賣中式餐點~坐在裡面用餐點的我們是不是很享受呢~~


二樓附設咖啡~陽台邊有隻木雕的大老鷹~~粉嚇人吼~

站在老鷹的旁邊的我好像要被牠叼走的感覺~

 


咖啡館有許多DIY的小盆栽~



阿義農莊所養的~~土雞


清蒸鯽魚


青辣椒炒土豆


紅燒蹄膀


青椒皮蛋~這道菜要特別好好介紹
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~

冰鎮過後的青椒吃起來是脆脆~冰冰~涼涼的~在配上有機的皮蛋

淋上特殊口味的醬汁~我只能說~~~~人間美味~


客家燜筍


竹桶飯


有機青菜


黃金炸豆腐


清炒高麗菜


燴菇類


雞湯~~雞湯~~什麼雞湯我忘了~~~



酒足飯飽之後~~回到遊覽車上~

累癱了~因為這是我一第次走這麼多路~四小時ㄋㄟ~~~

不過卻是收穫滿滿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