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上功夫

2009082923:24

原文載自:辣椒不吃辣

 

媽咪不知道是怎麼搞的

老是喜歡惡搞我

尤其愛在我的頭上動手腳......




羊角帽

◎這頂帽帽之前就亮相過嚕! 所以就不介紹啦! 【祐】滿月第一拍





嘻哈風

◎這頂帽子先前也亮相過了 一樣不介紹! 【祐】嘻哈路線





養樂多女孩 (我明明就是男生>"<)

◎這頂可愛的帽帽是珍珠姊姊的





頭巾男孩 (老實說還滿帥的耶!)

◎這個不是頭巾 是紗布巾啦!





偽皇冠 (為什麼要把置物盒放在我頭上

◎這是外婆用厚鋪棉布自製的置物盒 借來戴戴





偽女孩 (我真的是男生啦!

◎依舊是珍珠姊姊的假髮帽帽





工人帽

◎話說祐祐很會流汗 為了方便擦汗 乾脆把毛巾綁在頭上好嚕!



臭媽咪~ 不要再亂搞我的頭了啦!

難怪我的頭髮都長不出來嚕!










外婆特別交代... 少一張照片啦!





阿桑帽 (為什麼要把我弄得跟阿嬤一樣啦!

◎這是外婆的髮帶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