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國立中央大學企業博覽會VS.創意市集

2012052000:52


 

 





市集的成效沒有預期中的好

我想主要是因為動線的安排

人潮未如預期的會往商店街移動

無論如何又是一次新的經驗

這次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泳頤

一早帶著不舒服的身體出門

頭痛、咳嗽、流鼻水

整個人不舒服到極點

泳頤幫我刮痧後身體輕鬆很多

回到家精神一鬆懈

唉!完全撐不住洗了澡小睡一會

趁精神好些趕緊記錄下今天的活動

最後在這也要特別謝謝我的搭檔 儷菽

感謝一年半的時間的互相扶持

下個月開始我將固定每周六、日在台北假日藝文特區擺攤

暫時不在外面的市集

儷菽則有自己的想法

我倆可能暫時要分開奮鬥

我還是很希望她能與我一起打拼

能找到彼此信賴又能相處的搭檔不容易

又要重新回到一個人還真有點不適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