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生活繡SHOW出來 10/2與10/3上課的成果《手提包與小錢包

2010101010:29


時尚生活繡SHOW出來 10/2與10/3上課的成果《手提包與小錢包》

 

 

 

這次課程是大師 張英照 老師

 

 

英照老師了解我們程度後

 

覺得應該要在基本工上在下功夫

 

於是再次從基本教學開始

 

 

這示範品直接讓鴻鶯同學帶回家真是羨煞眾人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讓我受益良多

 

老師親自幫我們做色彩搭配

 

而且繡完老師還會一一作修正

 

希望我們做品完美

 

當我完 成請 老師修改時

 

老師說我繡的很好色彩分配也ok無須修改

 

我很開心但也有小小失落

 

因為我想在我的作品上留下老師的針跡

 

原本要完成牛仔包與公事包

 

但花在基本功教學時間比較多

 

因此這兩天只先做公事包與小錢包

 

也讓我們自由發揮

 

於是我完成了這個手提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錢包繡好還未做成成品

 

下回再補po

 

這次繡工是真的有進步唷!